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
学院新闻
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
学院新闻
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

学院开展主题普法宣讲活动

发布于2024-03-06  访问次数:10  来源:本站

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和消费维权能力,3月5日下午,学院邀请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开展以“消费维权知识进高校”为主题的普法宣讲活动。学院师生代表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》等法律法规的讲解,结合大家关注的线上线下消费模式、消费纠纷、电信诈骗、12315维权等方面,用通俗易懂的具体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安全、理性的消费习惯,提高电信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。

本次活动,内容贴近实际、贴近生活、同学们参与度高,现场氛围热烈,同学们表示,通过此次讲座,对消费者权益有了更多认识,在生活中也会用好自己的权利,维护自己的利益;同时,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新认识,增强了安全意识,在网络安全问题上更加保持警惕。

    通讯员:任欣茹  撰稿:魏万东  摄影:马乾威  初审:杨晓雯


上一篇:下一篇:
Baidu
sogou